只会挖坑的杂食党在线发刀:P
(๑˙ー˙๑)

入坑需谨慎d(ŐдŐ๑)
关注请小心😊

【黑篮版】校园七大不可思议

一.黑子的篮球(若要看〝1.诚凛高校〞请戳合集上一篇)

2.海常高校

⑴后院的召唤阵(在某个周一的黄昏,学校后院处传来了诡异的声响,查看时会发现一个大而无用的阵法与一位戴着眼镜的某男性同学,因目光过于严肃、〝咒语〞明显只挑重点、声线只余〝肃然〞而被人惧怕。后人称〝后山的教导主任〞‹程度仅次于仅次于同队的8号同学›)

⑵不知所云的声音(据某些前去男子篮球部呐喊助威的女同学而言,篮球部内常有一名背号为10的蚰蜒粗眉少年幽灵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疑似喉舌损坏后死亡‹不,其实他没死!›)

⑶被供奉的画(若真要评价,那几幅画可以称得上是差得惨绝人寰,但因出自某黄发模特之手而被某些同学供奉在学校的某一处。据说一次真正的教导主任在黄昏时走廊巡查时因它们而陷入昏迷,故又被多数同学封为“杀伤力爆表的神器”)

⑷黄昏时节的吉他声(具体时间不定,但大多都出现在学校放学后。据听过的同学评价总结概括来说就是弹得不错,只是每当打算去查看是谁时,就会发现音乐教室内只有一位平日不可能接触到吉他的篮球部部长,久而久之传出了〝无人演奏的吉他〞的传闻)

⑸残念的幽灵帅哥(据某些长相尚可的女性同学声称在放学后会有一位时时刻刻念叨着“命运”的变态幽灵前来搭讪,同时往往会说出像“我今天要为她而战”这样肉麻到恶心的台词。之后逐渐传为了〝因被拒而自杀的残念帅哥幽灵每天放学都在企图勾结可爱少女进入地狱〞)

⑹操场角落的人影(每次的午休时间,没有人敢去操场种植着树木的边角处停留,听说在那里停留着不知多少年前上吊的某位日本史教师的冤魂,只要靠近就会被缠上,直至该学生‹或教师›日本史满分‹日本史通读›为止)

⑺禁止通行的学校天台(通往学校天台的门前被一堆废弃的桌椅所掩盖,不知多少届前的几位前辈也曾正经地说明过有一位受校园欺凌的女生从天台跳下,当场身亡,此后天台不知何时堆起了的废弃桌椅,学校天台正式被封闭)





很多地方都有所夸大,请见谅

评论
热度(3)

© 卑微学生在线求评(๑˙ー˙๑) | Powered by LOFTER